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举办社务工作暨参政议政业务培训班
九三学社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举办社务工作暨参政议政业务培训班
作者:蔡雪珍    发布时间:2021/4/20    浏览:8939次

近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在包河区政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社务工作暨参政议政业务培训班。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骨干社员、近几年新社员等约50人参加。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副主委、包河区基层委主委程玉霞出席并讲话。

为帮助大家充分掌握组织建设、社员发展、财务收支管理等社务知识,抓好基层组织社务工作,会议进行组织、宣传、财务工作培训。社合肥市委组宣部部长阚春秀详细解读了《九三学社合肥市基层组织工作考核办法》以及社中央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社员发展等相关文件精神,指导大家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宣传工作。社合肥市委秘书长范媛媛就基层组织财务管理知识进行讲解、答疑,要求各支社按规定做好财务收支管理工作。

会议邀请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李辉讲解参政议政基础知识,邀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姝文讲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技巧和经验做法。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谋划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

程玉霞通报了2020年度基层委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费收支情况,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并勉励社员们要坚守初心,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展现九三学社社员风采和担当。(文: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蔡雪珍;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