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课题正式启动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课题正式启动
作者:姚丹妮    发布时间:2021/5/14    浏览:10791次

5月8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课题启动会议。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周莉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title=

会上,周莉详细介绍了课题选题背景及三省合作调研经验,供与会人员学习参考,并就课题预期成果、时间节点等进行了部署要求。根据社省委调研工作安排,该课题是今年皖鲁赣三省合作选题,由社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领衔负责。

会议通过交流讨论,明确了调研方向、调研方案、时间节点与人员分工。拟通过调研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现状与需求,找准共性难点痛点问题,围绕加强企业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何庆瑞要求课题组成员认真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为相关部门制定政策提供决策参考。(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姚丹妮;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