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1/6/4    浏览:11085次

6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科普讲座进社区活动在郊区大通镇民福社区举行。九三学社社员、市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邢益祥为社区居民作了肿瘤防治科普讲座,共有50多位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参加了讲座。

width=700

讲座活动中,邢益祥针对目前肿瘤常见问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致癌常见因素、治疗及日常预防问题,从健康饮食、积极运动、保持心情愉悦等多个方面,提醒大家高度重视肿瘤,特别是老年人肿瘤问题,积极定期体检,早发现早治疗,积极有效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为健康的老年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条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给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受到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